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学术年度报告(2019)》编制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  来源: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  浏览:

11月13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学术年度报告(2019)》编制工作布置会在南湖校区办公楼B401召开。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屠世浩主持。

卞正富副校长发表讲话并对报告的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术年度报告是对学校一年来学术进展情况的客观总结,向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今后,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要加强规范化、常态化和制度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报告质量。

屠世浩主任解读了年度报告编制方案草案,介绍了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及相关职责分工,并对报告的具体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部门还就报告的体例框架、指标设置、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