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会议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  浏览:

12月22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在南湖校区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副校长周国庆、卞正富出席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相关学院和研究生院、教务部、学科建设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赵跃民教授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研究生院、教务部关于2021年12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申请情况汇报,对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评议。经表决,同意94名博士研究生授予博士学位,330名硕士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86名本科生授予学士学位。

会议听取了学科建设处关于交叉学科自主设置的情况介绍,听取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国土空间规划、职业安全健康、碳中和科学与工程、矿山物联网工程等5个交叉学科的汇报,对交叉学科设置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并就进一步加强交叉学科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申请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本科专业名单,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中国矿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中国矿业大学关于超过最长学习年限博士研究生学位管理的补充意见》。

会议现场